IDIACTO艾迪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其实我只是个地球不在乎的癌症

(异色/扑克/红茶会)达拉崩巴

  1.没错,这是我被达拉崩巴洗脑三百遍后的产物。
  2.30分钟赶出来的鄙人自己也不知道的啥玩意。
  3.不喜勿喷,拒绝撕逼。如果实在无法忍受,欢迎私信。
  以上。
---------------v---------
    就在不久之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王后又消失不见

    黑桃十分危险
    找到jack王黯
    国王坐在王座,命令他

    你要
    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穿过最深的森林把王后带回到面前

    骑士很不耐烦
    一脸的不情愿
    国王幸灾乐祸
    他说你可是那
    黑桃jack扑克最强弟妹控王黯
    再来一次
    黑桃jack扑克最强弟妹控王黯
    骑士怒
    那个疯癫绅士自己作死关我什么事
    接着说
    老子闲的没事才会救他管他去死啊

    (break)
    [艾伦:啧,那你去把那条龙干掉。万一哪天它玩死了奥利弗再来黑桃抓人就不好了。
    黯(鄙视):你们兄弟俩的感情真让人欣慰。]

    黯爷很不情愿
    还是跨上战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黑桃城里出发
    打败怪兽来袭
    收获却十分低
    无数伤痕见证
    他越来越生气

    偏远美丽山脉
    士兵传来消息
    一路前进伴随心里飙升的怒气值
    闯入一座山洞
    王后和可怜巨龙
    骑士拔出宝剑
    巨龙大哭
    我是王后召唤要画重点可怜沃姆龙
    再来一次
    我是王后召唤要画重点可怜沃姆龙
    是不是
    粗眉召唤要画重点被虐沃姆龙
    对对
    就是王后召唤要画重点可怜沃姆龙
   
    (break)
    [黯:混蛋奥利弗你丫到底搞什么?!
    奥利弗:小黯我好想你!(扑)如果不这样你怎么会来救我我们怎么会有机会过二人世界所以来滚床单吧!
    黯:滚你mmp!!!]
   
     于是
     黑桃jack扑克最强弟妹控王黯
     砍向
    黑桃王后疯癫绅士粗眉奥利弗
    然后
    黑桃王后疯癫绅士粗眉奥利弗
    亲了
    黑桃jack扑克最强弟妹控王黯
    最后
    黑桃jack扑克最强弟妹控王黯
    他踹飞了
    黑桃王后疯癫绅士粗眉奥利弗
    放走了
    王后召唤要画重点被虐沃姆龙
    回到了
    王宫常坏蛋糕有毒国都黑桃城
   
    国王听说
    黑桃jack扑克最强弟妹控王黯
    他踹飞了
    黑桃王后疯癫绅士粗眉奥利弗
    就发声明
    黑桃jack想要谋反谋害了王后
    然后
    趁着骑士不在就想夺取那军权

    国王陛下 骑士殿下
    又一次打起来啦
    他们再次拆掉了那
    新建黑桃王宫啊
    为了避免太过麻烦
    过程我就不说了
    王宫结局十分悲惨
    我不再说一遍
-------------------------
  龙之所以叫沃姆:沃姆出自英/格/兰神话史诗《贝奥武夫》,就是那条龙。
   
   

评论(6)

热度(4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